— 恒温箱 —

来打15题 DCD

找到了去年11月产物

修改版放过wb但是被我删了(


基本是DCD TVor剧场版的内容




1.恐惧心

门矢士见到了那样的光景。

世界像一栋摇摇欲坠的楼,天空是失修的天花板,盘踞着面目狰狞的怪人,它们往下飞,往下掉,撞碎了魏巍的高楼,庞大的建筑砸在地上,底下的人类像炸开的蚂蚁窝疯了似的向四面八方跑去。

大地被莫名的毁灭烧得一干二净,地上散落着人类破碎的肢体,门矢士被阻隔在一堵透明的墙的外面,那个被他戏称作“夏蜜柑”的女孩关在墙的里面。

他用手捶打,咚咚咚的声音敲在心上,心脏急促地,飞快地跳跃着。

门矢士看见光夏海身后站着另一个她。


2.战斗的意义

“看来我们在这个世界的使命已经完成了。”门矢士转过身,身后的光夏海也在狭窄的走廊里停了下来。

“阻止世界的毁灭,就是使命吗?”

门矢士微笑着,“谁知道呢。”


3.日常

“哦囖咧decade!”


4.假如你不是你

“说什么傻话,”门矢士不屑地举起印着decade的卡片,“我就是我啊。”

“什么,难道你要揍自己吗。”另一个门矢士嘲笑着用手拍了拍品红色骑士的胸膛,“真的假的?嗯?”

“想要拟态我你还差一万年呢。”

【门矢士】在瞬间被按下了头。


5.拜托了快停下来

“光家绝技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蜜柑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快,快停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6.我们不会是同伴

不知从何处跳了出来的diend挡在士的前面,蓝色的diend driver瞄准前方的怪人,“士,别误会了,我可不是来帮你的。”炮弹发射,“我的目标只是那个宝物而已。”

“海东,开场白太长了。”


7.至少让我亲手……

光夏海时常梦到decade在混战中打败了所有骑士最终登顶的画面。黑暗的骑士伫立于大地之上,四周尽是败将破碎的残骸,世界被毁于一旦。夏海穿着白色的裙子光着脚站在了正中央,看着这一切在她的梦境中重复上演。

“能阻止decade的只有你。”

这一次,预知未来的声音还是那么说。


8.消失

那个整天捧着相机拍,着乱七八糟的诡异相片的,不知天高地厚地教化别人的门矢士消失了。他落魄的身影隐匿在修卡城高高的围墙里,然后被阴影毫不留情地吞没了。

夏海再也见不到那样一个真实的门矢士。

她反复告诉自己。

“你走吧!走啊,我不会再被你欺骗了!”

下着暴雨的夜晚光夏海哭泣着缩在门的后面。


9.归来

他们推开了木门,悠长的钢琴声从楼上飘来,偌大的客厅里空无一人,门矢士沿着婉转的楼梯扶手走到了第二层,雄介和夏海紧跟在他的身后。他们一无所知。

二楼的中央放着一台钢琴,陌生的少女坐在钢琴旁。夏海和雄介踏上了第二层,木板上的琴声停了下来。

“哥哥,欢迎回家。”


10.普通人

门矢士回到写真馆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,夏海静静地坐在写真馆的台阶上。夏海突然抬起了头,士看着她,“你在干什么?”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一直在等你。”夏海站了起来,“无论去到哪个世界,士总要回到这里。”

“所以,”夏海笑了笑,“欢迎回来。”


11.你有罪

“是你的错,士。”戴着墨镜的剑崎一真走到了士的跟前,“真想拯救世界的话,就从这里滚出去。”


12.立场交换

“decade由我来消灭!”光夏海身穿着迷彩服,脸上抹着漆黑的汽油,扛着冰冷的机关枪,眼睛死死地盯住前方。她抱着机关枪和消灭门矢士的意志,冲入战场。

然后在半路上被diend driver拦下了。


13.毁灭与终结

kivara的剑刺进了decade的胸膛。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逐渐毁灭的世界也好,依然崩溃的日常也好,一切都结束了。


14.这无理的世界

“士,不要死!”

海东大树扯住士的衣领,疯了似的大喊。门矢士微弱地睁着眼睛,


啊……海东你又来妨碍我了。


门矢士无力的眼睛重重地合上,再也没有睁开。


15.归来

“欢迎回来,士。”海东大树微笑着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2015-07-13

10